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吴绚副主席到银坑村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0   作者:程卫东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到挂点贫困村合浦县闸口镇银坑村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吴绚一行首先来到银坑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目前危房改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吴绚来到今年预脱贫的两户贫困户危房改造现场查看建设进度,贫困户傅镜远危房改造已完成,住进新家。贫困户卢景艳家也完成主体工程,安装好门窗,正准备进行外墙披灰,内墙刮腻子。

吴绚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到贫困户去年养猪、养牛,收入有保障,都没有因建房欠债而返贫。吴绚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吴绚强调,在保证危房改造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确保实现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计划目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