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叶宗沛副主席带队调研贫困乡村控缀保学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6 17:34   作者:陈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机关挂点帮扶贫困村的控缀保学和产业发展工作,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对曲樟乡曲木村控缀保学和产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叶宗沛一行先后来到曲木村委、曲樟中学、曲木小学、曲木坝角生态养殖园肉羊基地等,详细了解曲樟乡、曲木村“四合一”核查反馈问题整改、校园安全防范、控缀保学和扶贫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叶宗沛肯定了曲樟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和相关措施,要求认真总结“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发展的工作经验,全面查找控缀保学和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注意学校安全防范,加强对卫生与生活设施安全管理和使用;强调要从实际出发,多研究多分析,依法依规开展产业设施的招标招租活动,积极探索适合贫困村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经营方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