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22:48   作者:黄健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16日、17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山率队到合浦县党江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工作。

叶山一行先后来到九坡村、党屋村、南域村、大框村、企坎村,分别向各村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人员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查阅《扶贫手册》及整改台账等资料。叶山要求村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健全公告公示制度,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完善阳光扶贫、廉洁扶贫机制。叶山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贫困户们共商脱贫良策,鼓励他们学科技、用科技,依靠科技巩固脱贫成果。看到脱贫户潘时远盖起了三层小洋楼,实现了脱真贫、真脱贫,叶山嘱咐他继续勤劳奋发,把日子过得越过越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