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李蔚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和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时要求

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心 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4-13 23:25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到曲樟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和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李蔚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心,一抓到底、善作善成,确保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
    当天上午,李蔚来到曲木村村委,给当地10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巡查调研座谈会上,曲樟乡党委汇报了落实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情况,曲樟乡纪委汇报了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驻曲木村、李家水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
    李蔚指出,尽管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容忽视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各级各部门的党政主要领导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促检查,要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将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并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因房、因病、因学返贫。
    会后,李蔚到曲木村生态养殖循环经济园察看了肉羊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扶贫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超、陈洪权、苏棋才、苏棋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他们商量发展产业,鼓励他们乐观努力勤劳脱贫,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