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机关妇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22:52   作者:黄健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8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女干部职工20余人,到市政协机关扶贫联系点合浦县曲樟乡曲木村开展种植、除草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春雨绵绵,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挥动铁铲等工具,挖坑、培土、定植、除草,很快就种下了多棵绿化树。市政协秘书长李贤表示,植树造林,美化乡村环境,也是助推脱贫攻坚的内容之一。今后要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多组织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志愿者活动。

当日,市政协还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联系北海浙江商会企业家为10名贫困家庭学生捐赠助学款12000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