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查阅资料、走访贫困户……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开展扶贫领域巡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 15:15   作者:王美懿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一行到合浦县西场镇老温村和欧屋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巡查调研。

西场镇政府、老温村和欧屋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黄忠东肯定了老温村和欧屋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要好高骛远;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计划,真抓实干,持续推进扶贫产业的健康发展。他强调要全力实现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扶贫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保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效开展;要完善制度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进扶贫工作监管长效化,通过一系列有力的措施,有效推进扶贫工作。

黄忠东一行先后查阅了老温村和欧屋村资料,查看了资金项目公开公示情况,并走访了4户贫困户。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振贤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