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加强监督!市政协开展扶贫领域巡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9 11:41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领调研组到合浦县曲樟乡早禾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巡查调研。

曲樟乡政府、乡纪委和早禾村“两委”负责同志,作了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集中力量解决脱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评估不严格等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曲樟实际,完善扶贫政策,落实扶贫措施,制订整改方案,加强部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有效推进全乡扶贫工作。

调研组查阅了早禾村资料,查看了村务公开栏和资金项目公开公示情况,走访了陈耀明等4户贫困户并调研了早禾村香蕉种植基地。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