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喜大普奔!曲木村35户贫困户喜领猪苗

发布时间:2018-05-28 09:07   作者:陈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这头精神,我要这头!”“都是随机的,捉到哪头算哪头。”近日,在曲樟乡曲木村,为贫困户发放猪苗的现场,人群熙熙攘攘。35户贫困户对养殖肉猪信心很足,有的甚至希望能多养几头,多挣钱。

在发放猪苗前,乡扶贫干部给贫困户作动员:“只要大家尽心尽力养,效益是可观的。”贫困户纷纷点头。

据悉,这批猪苗是曲樟乡2018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第一批产业开发扶贫养殖肉猪项目,曲木村共发放猪苗55头,每头二十多公斤,每户还配发高标乳猪饲料,受益扶贫对象35户136人。预计经过大半年的饲养,每头肉猪可达100多公斤,市场效益好的话,除去费用,每头肉猪可产生利润数百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