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市政协召开合作社分红暨产业帮扶座谈会,34户贫困户喜领股金红利

发布时间:2018-03-15 08:31   作者:市政协办公室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振贤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扶贫联系点——合浦县曲樟乡曲木村,开展“精准帮扶”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并召开合作社分红暨产业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振贤向曲木村贫困户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表示市政协机关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带领曲木村本着“扶贫先扶志”的理念,按照“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的要求,引导贫困户摒弃“等靠要”的消极思想,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曲木村村支书介绍了曲木村六湖合作社的良好发展态势,参加座谈会的贫困户代表就产业发展给自身生活生产带来的可喜变化谈感想说体会,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了努力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刘振贤等为34户“六湖”合作社入股贫困户每户发放了2000元股金红利。

通过这次特殊的“党员活动日”,党员领导干部增进了同群众的联系,对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履职尽责,为全市脱贫攻坚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