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市政协切实抓好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市政协机关到曲樟乡曲木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7-10-28 08:43   作者:陈伟 曾海凡   [字体大小: ]

近日,市政协机关帮扶的曲木村召开了2017年贫困户入股合作社分红大会,市政协全体帮扶干部和县帮扶部门、村干部及曲木村34户贫困户,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贤为全村122016年脱贫贫困户发放了脱贫光荣书,并为34户“六湖”合作社入股贫困户每户发放了2000元股金红利和两头各30多公斤重的小猪。

李贤介绍了市政协机关近年来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拿到脱贫光荣书和分红的群众表示祝贺,希望贫困户坚定致富信心,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既要合理利用政府优惠政策,又要自力更生,积极行动,切实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市政协机关充分利用曲樟乡曲木村当地的资源优势,帮助村上建立“六湖”合作社,采取“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将全村34户贫困户全部纳入到“六湖”合作社,年底保底分红,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今年上半年,养蜂产值8万余元,分红6万余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