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蔚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要求

团结一心 竭智尽力为北海发展而付出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9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李蔚指出,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日益富强,中国人民也随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伴随着新中国发展的步伐,北海人民的生活也在近几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祖国的沧桑巨变,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深受着国家富强之惠的我们不能安于现状、享受成果,更要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高举团结旗帜,竭智尽力为北海发展、为北海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付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李蔚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吴绚,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及部分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其他成员都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