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蔚在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时要求

加强民主监督助推工作落实 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15:00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习近平总书记谈革命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李蔚指出,我们要不断增强抓作风建设、搞好自身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要紧紧围绕北海发展大局,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推动北海产业更加强大高质、城市更加生态宜居、民生更加幸福美好汇聚起更强合力。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紧跟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一线调研课题、深入一线扶贫帮困、深入一线开展民主监督、深入一线征集提案、深入一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李蔚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机关纪律、政德教育、家风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纪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按计划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党组成员、委室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党员干部要勠力同心学标杆,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为政理念,脚踏实地、认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吴绚,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及部分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其他成员都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