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毛艳琼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强化政协作用发挥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20-04-01 08:07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毛艳琼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增强制度自信,主动担当作为,在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作用,更好地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毛艳琼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助推北海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抗击疫情期间,我市两级政协发动委员和部分委员所在企业广献爱心,捐款捐物1200多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展现了政协的担当与作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助推加快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的力量。

毛艳琼强调,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位副主席联系的扶贫点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实做细;要认真做好我市扶贫工作预防返贫的调研协商;要认真落实市政协机关帮扶工作责任,及时对存在返贫风险的人群进行筛查并实施针对性预防措施;加强对养羊、养蜂两大产业管理,引进技术,开拓市场,做大规模,为巩固长期脱贫成效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红,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绚、黄忠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叶宗沛,秘书长李贤等先后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