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毛艳琼在“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主题学习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辨别力 认清形势明职责

发布时间:2020-04-09 10:09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8日上午,“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主题学习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中西方国家抗击疫情的相关视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石昆,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符丽明等部分与会人员作重点发言。

  毛艳琼指出,此次会议是把市政协党组的理论学习与统一战线的季度例会合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这一热点重点话题召开的主题学习座谈会。作重点发言的与会人员对于此次“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主题学习有思考、有认识、有比较、有分析,也有意见建议。

  毛艳琼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我们国家制度和道路坚定信心。要增强政治辨别力,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信谣、不传谣,明辨是非,站稳立场。要关心时事了解情况,加强学习中央媒体发出的声音,在正确把握政策内容的基础上推动政策的落实到位。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要发挥作用,听党话跟党走,提升履职能力,关注所联系群体思想动态,做好引导工作。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刘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绚、黄忠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叶宗沛,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