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深入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17:30   作者:赖冠桦   [字体大小: ]

 11月9日和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先后深入扶贫联系点闸口镇银坑村和曲樟乡早禾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银坑村与早禾村的全体党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参加了宣讲会。在宣讲过程中,吴绚副主席指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引领,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依据,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补齐“三农”这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吴副主席要求两个扶贫联系点,应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全面完成今年的扶贫工作任务。

 吴绚副主席同时结合农村发展、产业扶贫、新时代党员要求等,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的讲解。精彩的宣讲受到了当地党员干部的欢迎。市政协社法委和市国税局、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参加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