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蔚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 深刻思考 积极实践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3 10:07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参加学习会的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协非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及工作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谈想法、提建议。

 李蔚指出,这是大家在自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又一次集中学习会。要把大家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法治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综合整理,向市委做专门报告。他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担当尽责、助推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强核心意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工作中自觉遵循,坚决贯彻;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提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自觉性,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艰苦付出;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部署,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尤其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国的宏伟谋划、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富民的担当承诺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李蔚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增强政协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部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来体现学习的成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