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科教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03 08:27   作者:   [字体大小: ]

 

 11月2日,为推动广大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员培训班,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课堂放到委员企业——广西合浦冠华农业有限公司、利添生物科技发展(合浦)有限公司。

 为方便委员们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学习,培训班按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行文的逻辑顺序,初步概括出36个“新理论”,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精神做了重点阐述。培训班结合学习市政协党组对学习培训十九大精神、委员履职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的实际,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措施。通过学习培训,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自身优势,为推进北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培训班学习。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