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深入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6:38   作者:杨眉   [字体大小: ]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赴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深入扶贫联系点——合浦县党江镇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精神送到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坎里。党江镇党委、人大、政府相关领导,企坎村与南域村“两委”干部,市、县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等参加了宣讲活动。在宣讲中,叶山副主席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使党员群众对十九大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重大路线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

 他指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和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的方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贯彻落实扶贫攻坚的新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方面。叶山副主席还紧密结合党江镇农村发展、产业扶贫、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实际,对党江镇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讲解。精彩的宣讲受到了党员群众的欢迎。市政协委员联络办和市民政、农业、交通等部门领导一起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后,叶副主席还协调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如何帮助企坎村建设路桥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为村民群众办实事好事。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