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蔚在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学以致用 在新时代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31 09:20   作者:陈紫娟 张丁   [字体大小: ]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产生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会通过的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我们必须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李蔚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为克难攻坚、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
    李蔚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认真谋划制定下一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为加快北海发展凝心聚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增强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推党委政府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黄忠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