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增进共识 促进团结

发布时间:2017-10-20 09:16   作者:陈伟 陈钊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北海市政协机关党组及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和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我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新形势下高举伟大旗帜、科学协调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制定的宏伟蓝图,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大家表示,作为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为指导,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的使命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北海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努力形成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调研议政成果,为推动北海加快发展提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真知灼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