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凝聚共识合力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市政协女干部职工争当社区“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3-08 16:34   作者:黄健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为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17日起,市政协发动机关志愿者到南珠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轮值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不甘人后,踊跃报名参加。截至34日,市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14人次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她们协助南珠路社区在先觉医院路口设置疫情管控监督点,对进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并通过移动音箱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面对有些群众不理解、嫌麻烦,不愿配合登记信息,甚至恶言相向,平时温柔文静的市政协女干职工敢管敢干,主动当起宣传员,耐心向群众解释,坚持原则完成各项防控工作。慢慢地,群众由一开始的不理解到主动配合,很多时候还会说上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南珠路社区居民多,每天进出人员多,一整天下来几乎没有歇息的时间。最近气候变化大,但不管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她们都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她们说,辛苦一点不要紧,作为社区志愿者,就要做好社区的“守护者”。如果每个人都主动筑起疫情防控“爱的堤坝”,疫情就能早日结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