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凝聚共识合力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市政协副主席吴绚调研南珠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8:14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2月24日下午,吴绚副主席调研南珠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法委相关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吴绚副主席来到南珠路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社区的防控措施及排查登记、疫情宣传、消毒防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坚守在社区出入口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据了解,全社区原有18条出入路口,现在只保留二个进出口通道,实行24小时值守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严禁进入,居民出入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当场消毒,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吴绚副主席强调,要继续健全社区管理体系,落实好卫生保洁、封闭管理、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摸清摸实小区住户情况,做到口袋式严控,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病源进入,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