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凝聚共识合力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部署!做好“四助推”,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2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北海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做好“四个助推”,助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北海市委王乃学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主席李蔚对市政协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前一段阶段市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严防严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疫情传播,也没有出现人员违规违纪现象。下一阶段是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市政协一方面要继续推进防控工作,一方面要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特别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做好“四个助推”:一是量力而行,以专委会为单位,通过联系、走访、调研、服务,助推委员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项目招商、征地搬迁等全市重点工作,尽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三是紧盯产业扶贫,继续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领导和政协机关要多到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指导联系点做好防控工作和春耕生产,对因病返贫、因学返贫、因房返贫的人员要给予重点帮扶,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强化正向助推,充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作用,全力维护社会正常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李蔚还对政协全会准备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措施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石昆、吴绚、黄忠东,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刘翔、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