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凝聚共识合力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聚焦抗“疫”!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11:35   作者:黄健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弦。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北海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言献策。截至2月20日,北海市政协共收到相关社情民意信息36篇,经编辑整理,向全国政协报送7篇(次)、自治区政协报送8篇(次)、市委办信息科报送12篇(次)。

委员及各政协参加单位的建议涉及方方面面,主要有:结合北海实际为防控管理出谋划策的,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几点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期间规范农村出入登记的建议》;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建议进一步完善国家治理体系的,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以“扁平化+奖励+媒体通报”方式补齐传染病疫情预警短板》《设立传染病监测预警奖励基金》;聚焦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提出针对性意见的,如《企业防护物资紧缺等问题亟待解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下我市复工复学问题的建议》;围绕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提出多种解决方案的,如《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及应对措施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疫情期间积极利用法律保护外经外贸企业利益的建议》;直接为老百姓和基层工作人员鼓与呼的,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防疫期间广西全区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建议》《亟需尽快明确教师不得参与一线防疫》等。

每一篇社情民意信息,每一条实实在在的建议,都是政协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关注,彰显了新时代责任委员和政协组织的使命和担当。目前,北海市政协继续通过委员微信工作群、社情民意信息专用邮箱等,畅通各种反映渠道,以各专委会为平台,加强与委员双向互动,快速向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市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确保特殊时期信息对接“不掉线”,信息反馈更及时有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