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银海区召开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和政协五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2   作者:谭华懿   [字体大小: ]

9月5日至7日,银海区召开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和人大六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班子组成成员和“一委两院”主要领导,及银海区出席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提出,过去5年,银海区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由2015年的101亿元提高到2020年的186.6亿元,年均增长7.3%;财政收入由5.57亿元提高到11.02亿元。2020年顶住了疫情巨大冲击,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全市第一。

会议提出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是:GDP年均增长15%以上,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3%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20%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5%以上,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20%左右,其他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或完成市下达的任务。到2025年,产业结构更加优化,高质量发展水平位居广西第一方阵。银海区将坚定不移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在银海区打造北海南部CRBD(中央休闲商务区)、全国罗汉松之都和全国最有影响力的罗汉松交易市场、抓好乡村振兴改革集成试点并推动增点扩面、加快向海大道两侧高端农业产业布局的工作部署作为行动纲领,重点培育两个千亿、三个百亿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5年内力争招引10家以上龙头企业,并围绕龙头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100家以上。写好乡村发展“形、实、魂”三篇文章,重点打造以向海大道为主轴、南北两侧联动的“一轴两翼”银海乡村振兴示范带,扎实推进银海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试点工作并进一步增点扩面,以点带面撬动全域乡村振兴,打造成为广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