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银海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 09:27   作者:   [字体大小: ]

 2019225日至26日,银海区政协四届四次全会在区政府礼堂召开。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委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现代活力宜居幸福新银海建言献策。

银海区政协主席黄忠伟代表政协第四届银海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银海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弘扬历史文化,彰显政协特色;聚焦中心任务,助推银海发展;关注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福祉;加强团结联谊,汇聚发展力理;着力本领导提升,履职提选质增效。报告提出银海区政协及其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集思广益助发展,倾情履职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活力宜居幸福新银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银海区副主席王凤金代表政协第四届银海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银海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会以来,共 提交提案60件,经审查立案59件,截止201810月底,提案办复率100%

区委书记游君宇代表中共银海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银海区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获评了广西科学进步城区。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聚焦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协商新形式、新内容,首次为企业发展举办专题协商会,完成了以节庆活动举办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棚户区改造、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税源财源培植、区人民医院建成使用等5个专题调研,针对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大力扶植企业发展、创新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建成使用区人民医院等5个专题开展协商议政工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提供了重要依据。特别是积极深挖、整理、宣传银海政协历史资料和银海历史文化, 加快推进政协文史馆建设,出版发行《文史春秋》“走进北海疍家”专辑,区政协连续两年荣获自治区政协报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充分展现了区政协和全体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游君宇强调, 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确保我区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聚焦银海历史,进一步加大历史文化的深挖、宣传和保护,加快推进政协文史馆建设,争取早日打造成为反映银海区好形象的展示窗口。要更加广泛深入地推进协商民主,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促进我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要更加有力地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实践创新、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人民政协永葆生机和活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