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李蔚到银海区政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5   作者:   [字体大小: ]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在市政协秘书长李贤陪同下到银海区政协调研,主要了解银海区政协文史馆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助推发展和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情况。区委书记杨成连、区政协主席黄忠伟向李蔚汇报了银海区政协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蔚指出,换届以来,四届银海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勇于投身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在服务和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拆迁一线、项目建设、银滩家小镇建设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李蔚强调,政协在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抓好自身建设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银海区政协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与其他县区政协一样,也遇到一些实际问题。比如,在机关人手较少,人员编制不足方面,可以借鉴通过向外公开招考聘用的方式,引进适用的专业人才,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活力;在政协文史馆建设文史资料收集难、历史资料不足的问题上,同样要放宽工作思路,适当扩大收集和征用范围,很好地在本区历史概况、地域特色、风土人情、对外交往、书画联展等方面挖掘内容,丰富馆展内涵,着力把政协文史馆建设成为展现银海区政协风采、弘扬银海区历史文化的一个窗口和平台。总之,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多做履职为民,助推发展的工作,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结合银海区实际,在棚户区改造、新城区建设、教育发展、拆迁安置等事关群众切利益方面,多组织一些视察调研活动,多开展一些助推工作,为政府部门化难解困,为群众排忧解难,无愧于政协职责和担当。

区委书记杨成对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工作对党委、政府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助推作用,对政协工作也非常满意。政协工作也越来越规范,专题调研的课题质量高,所提的措施和建议有份量,大多实在可行,有很好的采纳利用价值,特别是在助推银滩家小镇建设、发展旅游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下一步政协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方面,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起到更好的作用。在统一战线、对外交流交往方面,多做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工作。并希望市相关部门能在人员编制上,给予银海区政协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支持。 

区政协主席黄忠伟向李蔚详细汇报了银海区政协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区政协班子成员和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