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银海区政协召开加快银海区棚户区改造专题通报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6:40   作者: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加快银海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攻坚工作,确保我区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根据《银海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区政协于4月12日召开加快银海区棚户区改造专题协商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滩镇政府、侨港镇政府、平阳镇政府分别汇报了银海区棚户区改造各自职权范围内的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委员们对银海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区政协黄忠伟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银海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好做法,结合银海区实际,敢于大胆推进棚户区改造;要深入了解每个村的情况和群众的需求与期望,结合各村实际推进棚户区改造,真正把群众安置好,解决就业问题,把棚户区建成群众安居乐业的地方;要及时把我区棚户区改造存在问题专题报告区委区政府乃至市委市政府,引起市区两级高度重视,积极争取支持,克难攻坚推进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金英主持了会议,区经济联谊委26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