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 委员讲堂” 消防和防溺水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8   作者:   [字体大小: ]

 

531日上午,铁山港区政协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塘仔村委在塘仔小学举办“书香政协 委员讲堂”消防和防溺水知识讲座,区政协委员、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冯浩南康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朱泰运现场授课,传授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消防应急和防溺水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 

讲座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在溺水时如何进行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教学及预防溺水培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寓教于乐体验式教学使学生们对消防和防溺水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了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