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庆七一,铁山港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挂点村陂塘村党总支部

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9   作者:   [字体大小: ]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铁山港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挂点村陂塘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 携手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7名党员和陂塘村党总支部4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岳军同志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再次证明中国制度优势”为52名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落在实处,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与陂塘村委干部、驻村干部、党员代表及后备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今年以来脱贫工作和集体经济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意见;鼓励村委后备干部坚定信心、积极向老同志请教学习。期间与陂塘村党总支就抓党建 促脱贫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庆七一 携手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员所承担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时刻不忘初心,用真心和真情做好各自帮扶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