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20-04-27 10:29   作者:   [字体大小: ]

 

 

近日,北海市铁山港区政协成调研组对辖区17委员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17企业中从事种养业6家,建筑4家,食品加工3家,服务2家,采矿业1家,其他行业1家。4月份14家均已正常运营,2家属于季节性企业,目前歇业中,1家企业处于停产整顿中。

调研组深入企业与企业家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管理、产值、税收、员工薪酬福利、政府部门服务企业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通过走访,共收集资金、政府服务、农业保险、与农民纠纷和公共基础设施等9方面问题。对委员企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协办公室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力促问题的解决助推港区民营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