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领导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06-04 09:26   作者:   [字体大小: ]

 

 

5月31日下午,铁山港区政协主席彭岳军、副主席陈旭昌在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康镇龙门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和美好的节日祝福,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用自己所学回报国家、社会与他人。

随后,彭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区的建设,在认真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教学设施投入的相关情况后,彭主席对长期扎根乡村默默付出了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要求教育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尽可能地解决他们的困难,为他们安心教学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