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吴绚副主席到我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8:46   作者:   [字体大小: ]

4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领市政协扫黑除恶民主监督工作小组一行7人到铁山港区营盘镇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访谈、走访了解、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区营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营盘镇政府镇长朱超汇报了营盘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镇各相关部门也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市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真正让人民群众成为专项活动的主体,扎实提高公安干警队伍素质,树立公安部门威信,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重点打击“村霸”“海霸”“渔霸”及加大农村治乱力度等方面建言献策。吴绚副主席要求营盘镇政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规范村“两委”换届选举,坚决把不符合村干部条件的人挡在门外;要求镇政府和派出所提高工作实效,深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海霸”问题;要求镇政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的力度,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工作组成员访谈了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走访农贸市场经营户、走访珍珠养殖户,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了解营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情况。工作组还深入精工、铭美和旺海等三个珍珠养殖公司,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及生产经营中有无遇到黑恶势力干扰破坏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铁山港区政协主席彭岳军全程参加此次民主监督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