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络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6:03   作者:骆家权   [字体大小: ]

 

   

     为丰富委员履职内容,增进委员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交流, 2019328日上午,铁山港区政协科教文卫委组织区政协第三联络小组委员,先后来到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珍珠养殖基地和铁山港区圆海梦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考察。

   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珍珠养殖基地,委员们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南珠产业发展规划的介绍,参观了新建成的南珠展示厅和马氏贝插核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营商环境、用海用地用工等企业发展问题展开交流。随后委员们来到位于铁山港区营盘镇火禄村委的圆海梦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旅游的规划、基建、融资、环保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