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创新载体!铁山港区政协建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3   作者:铁山港区政协办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近日,为更精准、及时地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铁山港区政协积极创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定并下发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的通知》,将选取具有本地特色和行业代表性的企业、组织及村(社区)等单位建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打造集聚社情民意的载体。
 

据悉,建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不仅可广泛收集社会舆情和社会重要思想动态,而且可以构建政协委员调研、座谈、走访活动平台,拓宽政协委员履职渠道,促进政协与党委政府的信息交流。 

目前,铁山港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点按“四有”(即有组织、有场所、有制度、有活动)标准建设,每个社情民意联系点有固定会议场所、专门联络人、相关制度,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活动,通过座谈走访、情况通报、联谊交流、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扶贫助残、帮困解难等形式,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的作用。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建,铁山港区政协现已建立了现代农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非公经济发展、现代海水养殖业等3个各具特色的信息联系点。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