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举办2018年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9   作者:   [字体大小: ]

929-30日,铁山港区政协在北海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全区政协委员93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讲师张莉讲授了《新型政党制度-中国政治智慧的体现》;自治区党委政研室特约研究员、广西大学客座教授黄劲讲授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美贸易关系问题》;铁山港区政协主席彭岳军讲授了《紧密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政协“三大职能”》。这次培训内容务实,既体现了政协特色,有很强的针对性,又顺应了委员对热点问题的关切,提高了委员的辩证思维能力。

为增进委员活力和团结协作,此次培训班在课余时间还组织了气排球、羽毛球、板鞋竞速、抛绣球、接力跑等联谊赛,学员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