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农村建房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8   作者: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了解农村村民建房情况,规划和引导好农村建房问题,铁山港区政协根据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安排,把农村村民建房问题列为今年政协重点调研课题之一。911日上午,该区政协组织了部分政协委员,成立调研考察组,在邓明仪副主席的带领下,开展铁山港区农村村民建房问题调研考察。

 考察组前往营盘镇白东村委大王岭村和塘仔村委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白东村委大王岭村和塘仔村委村庄规划,现场听取有关人员对当地村庄规划情况介绍,了解当地农民建房总体情况,听取了村委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塘仔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规范农村村民建房问题为重点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群众对村民规划建房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