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铁山港区政协考察田阳县果蔬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17 15:11   作者:   [字体大小: ]

 

 

为了学习借鉴先进县区在无公害果蔬食品和生态农业方面的经验,711-12日,铁山港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陈旭昌副主席带领下赴百色市田阳县开展果蔬食品安全考察调研。

仲夏季节,瓜果遍地,一派丰收景象。考察组一行22人在田阳县政协韦敏庆副主席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田阳县科宏智能蔬菜育苗有限公司、芒果庄园、20万亩芒果扶贫产业园区、农产品交易市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无公害果蔬基地建设、工厂化育苗新技术,以及瓜果质量监控、采后处理等做法和经验,并与当地企业和果农、经营者进行深入交流。

果蔬食品安全是今年铁山港区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此次考察活动之后,区政协还将组织区内视察和专题协商,为助推我区果蔬食品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