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李蔚主席到铁山港区政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3 11:53   作者:   [字体大小: ]

 

 

7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到铁山港区政协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铁山港区政协工作汇报,深入村组现场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对于铁山港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李蔚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铁山港区政协主动作为,在积极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完成任务;探索建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全力抓好社情民意工作;建立健全知情明政平台,为委员履职创作条件;组织开展“委员走访日”活动,发动委员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建立委员履职情况通报制度,加强对委员的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工作有特色,有力度,有亮点,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他强调,政协一定要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一要发扬民主,充分发挥政协民主协商平台。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完善政协各项履职制度,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建设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政协协商质量;二要把握政治方向,抓住重点,主动履职。坚持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主动性,主动作为,强化抓好政协党组党建工作,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要提高工作质量,增强政协履职实效。政协工作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提高政协协商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委员管理,把好政协委员的入口关。要把政治清醒,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依法经营,肯做善事,有社会责任,热心政协工作,愿意发挥作用的非公企业人士、农村种养大户、经济能人等吸收进政协。要加强对委员的管理,组织委员切实履行职责。

随后,李蔚主席在铁山港区政协主席彭岳军的陪同下,到南康镇水鸭塘村调研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该村100亩甜叶菊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甜叶菊育种、种植、田间管理、成本核算、销售渠道及亩产收益等情况。建议该村认真总结试种经验,适时推广。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