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江西省上高县政协到铁山港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7   作者:黄晓科   [字体大小: ]

 

75日,江西省上高县政协黄中兴副主席、左伍香副主席带领考察组一行人,到铁山港区考察文化旅游业发展和义务教育学生课后管理工作。

上高县政协一行先来到营盘镇白龙珍珠城遗址,听取了白龙珍珠城历史沿革、古迹发掘及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在兴港镇南乐小学和南康镇中心校,考察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了解校车的投入使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小学生的课后管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铁山港区教育系统坚持以国学经典诵读、生命感恩教育、科技文体活动为载体,各学校不断创新,各具特色,特别是注重对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的课外兴趣培养,帮助学生积极健康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验收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铁山港区政协副主席陈旭昌、科教文卫委主任黄晓科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