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临桂区政协到铁山港区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2 15:41   作者:黄晓科   [字体大小: ]

 

 

621日,桂林市临桂区政协考察团专程赴铁山港区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李燕青副主席带领考察团成员先后考察了南康一中和南康中心校,详细了解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和教学设备,查看档案资料,听取了区教育局以及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在南康中心校召开座谈会,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城乡教师交流管理、特色校园文化等深入展开交流。

近几年来,铁山港区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全力整合资源、调整布局、加大投入、建强队伍、改革教学,进一步缩小城乡之间、校际之间办学差距。十二五以来共投入2.18亿元,落实教育用地8.89万平方米,新建校舍10.54万平方米。铁山港区于201712月在北海市一县三区中率先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验收。

铁山港区政协副主席陈德萍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