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浦北县政协到铁山港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02 11:00   作者:   [字体大小: ]

 

 

328日,浦北县政协由陈增平主席带队,一行20人到铁山港区考察,铁山港区政协主席彭岳军、副主席邓明仪陪同考察。

   浦北县政协一行先后考察了北部湾港铁山港深水码头和诚德镍业有限公司冷轧厂。在铁山港深水码头,港口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铁山港时所作的指示精神及集团公司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力打造向海经济,谱写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的规划和愿景。在北海新材料千亿元产业园龙头企业诚德镍业,考察团成员深入生产一线,近距离体验镍铬合金宽板冷轧成品全流程。两地政协还围绕非公经济和全域旅游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