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委员之窗

冬日手套传温暖 自是真情满人间

发布时间:2019-01-24 11:38   作者:   [字体大小: ]

冬日手套传温暖 自是真情满人间

?--政协委员慰问敬老院老人

 

111日,铁山港区政协委员、盛冠运动手套加工厂总经理刘宗琪积极参加团区委主办的“冬日手套传温暖自是真情满人间”的敬老活动,和大家一起分别到营盘镇敬老院、兴港镇敬老院、南康镇敬老院看望慰问33位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大米、粮油、帽子等慰问品,同时刘宗琪委员还为全区60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保暖手套,给孤寡老人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浓浓的关爱。

活动期间,刘宗琪委员和青年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要勤锻炼多运动,注意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活动中,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激动地说到:“感谢你们,心里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老人诚恳、质朴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冬天的温暖,也展示了铁山港青年企业家回馈家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