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及调研视察报告选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规范四号路诚德镍业对面农贸市场的提案

发布时间:2013-04-02 15:11   作者:   [字体大小: ]

 
    元月十六日夜间,港区七号路一家商铺突发火灾,仓库内物资(商户称价值70余万元)全部损失。
    通过上述案例以及平日观察,我们发现港区四号路诚德镍业对面的农贸市场也存在以下火灾隐患:
    1、 各商户间间距不够,部分商户采用的建筑材料防火性能不佳,一旦发生火灾会迅速燃烧并扩大火情。
    2、 商户建筑距离主干道距离过近,没有预留合理的消防通道,救援车辆无法迅速到达现场。
    3、 各种车辆停在慢车道,甚至有的车越过隔离带停在了主干道上,人车混杂极易造成各种交通事故,而且同样存在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
    鉴于以上几项情况,我们建议港区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对这里进行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整改规范这一区域市场,防止七号路商户的悲剧重演,保障附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案人:李海文  谢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