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及调研视察报告选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大治理南光路力度 确保医疗急救道路通畅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3-04-02 15:08   作者:   [字体大小: ]

 
    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位于南光路路口,南康市场正对面,南康市场是南康镇集市中心,是南康镇的黄金地段,这里沿街两侧商铺林立,人流车流川流不息,南光路由于地处市场对面,往北暮、赤江、营盘、黄稍方向搭客的微型车经常在南光路路口随意停靠等客,自行车和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三轮车、私家轿车等各种车辆在人群中随意穿引,尤其到了圩日、传统节日,这里形成交通拥堵的“肠梗阻”现象。近年来,南光路路口两旁小吃摊,水果摊,玩具摊占道摆卖,各种车辆随着停放,造成南光路路口经常堵塞。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担负着铁山港区孕产妇的急诊、救治工作,对于需要救治的孕产妇,时间就是生命。由于人为的交通拥堵,使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的救护车不能正常出入,不能保证产科急救道路的通畅,严重影响医院急救工作的正常运转,也造成各种摩擦不断升级,成为交通秩序和治安环境较乱的街区之一。
    建议:
    1、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切实规范停车秩序,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各有关部门应制定专门制度,治理乱停靠的车辆,坚决取缔南光路乱停乱放车辆行为。
    2、取缔摊铺占道路摆卖,规范各种摊位的摆放。
    3、采取防范措施,做好宣传告知,齐抓共管,加大日常监管和整治力度。
    (提案人:梁统军  欧一玲)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