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2-07 20:25   作者:   [字体大小: ]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合浦月饼小镇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98名,实到会委员246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德光,副主席吴景美、张荣、蔡艺、包燊,秘书长孙家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川、梁雪梅、廖小强、吕亮、高世光、陆国忠、苏泽雄、陈坤盛等县领导,以及县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县处级干部和县政协历届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林德光主持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提案法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林德光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聆听县委王川书记的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合浦发展大计,共谋合浦复兴良策。全体委员肩负光荣使命,履行委员职责,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形成了合浦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委员们热爱合浦、关心合浦、期盼合浦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真挚感情。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求实奋进的大会。

林德光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关键之年。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描绘了当好广西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让合浦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更具品质更有品味的广阔前景。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有力助推合浦高质量发展。


 

对2022年政协工作,林德光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服务大局担职责;三要求真务实抓协商;四要思想引领聚共识;五要遵纪守法树形象。

林德光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梦想,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合浦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3时25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