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青海省政协调研组到合浦县东园家酒厂循环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6   作者:   [字体大小: ]

 

     青海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园家酒厂循环产业园考察


10月16日上午,在自治区、北海市及合浦县政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由青海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会长都茂庭率领的青海省政协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合浦东园家酒厂循环产业园,就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销售体系建设进行调研。
 
 
 
 
建厂以来,东园家酒厂循环产业园秉承循环经济理念,以奶水牛饲养为基础和纽带,采用动物、植物、微生物等三物有效循环,通过“蒸酒——酒渣下脚料——养殖奶水牛——微生物有机肥——有机种养——酒渣下脚料——养殖奶水牛”循环发展,建成了目前国内最完善的循环经济发展系统和最长的企业循环经济产业链,被国家发改委总结为我国60种成功的典型循环经济模式之一,成为国内工农业复合循环经济模式的标杆之一。
县政协副主席张荣陪同了当天上午的考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