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王川到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8   作者:   [字体大小: ]

 王川到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7月15日上午,合浦县委书记王川到县政协机关调研,走访县政协新老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勉励大家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和全县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共同谱写合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德光及政协新老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王川先后来到政协各委室,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政协履职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中,王川认真听取了新老班子成员对合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调整2021年县征地搬迁工作方案以及县九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建议。王川指出,近年来县政协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不断提升政协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慧支撑。

 
王川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正确看待自身的进退留转,做到“进”不争位、“退”不气馁、“留”不松劲、“转”不浮躁;要带头做好选举换届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激情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工作作风不变,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及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