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7   作者:   [字体大小: ]

 9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还珠宾馆综合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98名,实到会委员277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中共合浦县委书记王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白银冰,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德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钟焱辉,县政协副主席吴景美、张荣、蔡艺、包燊,秘书长孙家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梁雪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棠和吴智祥、熊建华、郑成富、周水祥、廖玉鸣、吕亮、张建栋等县领导,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东港产业园副主任,县处级干部和县政协历届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林德光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十三届合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十三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合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林德光在会上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审议批准十三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届县政协取得的成绩。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为政协事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大会团结和谐、鼓舞人心、凝聚人心、风清气正,与会的各位委员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林德光指出,未来五年是合浦实现赶超跨越的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时期,合浦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人民政协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新征程上,我们要砥砺初心,保持定力,锤炼鲜明政治品格。要围绕中心,双向发力,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要深入民心,真情出力,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履职用心,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树好形象。

 

林德光强调,合浦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县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吹响了全县人民团结一心朝着美好未来奋进的集结号,县政协、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十三次党代会和本次“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凝聚起推动合浦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对照新目标新任务,以“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作风,以“有先必争、有优必创”的气魄,扎实履职,发挥作用。

林德光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担当新使命,启航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谱写新时代合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