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看看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的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24 09:53   作者:作者:合浦政协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1月16日,合浦县政协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发展成果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韩传福,副主席庞书群、林德海、陈世谊、叶春等领导和200多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活动当天,韩传福和委员们来到东港产业园、华润水泥(合浦)有限公司、月饼小镇、惠来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视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韩传福指出,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合浦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回望过去,令人自豪;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共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合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